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华中能监局组织开展迎峰度冬天然气保供现场督查

2023-01-29 11:34来源:华中能监局关键词:天然气迎峰度冬储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和喜庆新春佳节,1月17日华中能源局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赴中石油天然气销售湖北分公司、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公司开展天然气保供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武汉安山LNG储气库“应储尽储”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槽车装卸运输、进液补库、气化外输等情况,详细了解天然气销售企业保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提出有关要求。一是加强资源筹措,充分保障供暖季天然气合同内气量供应,满足民生用气需求;二是加强设备运维检修,确保主要设备和系统运行安全可靠;三是提高应急能力,制定“压非保民”预案,保障好广大居民和其他重要用户的用气安全;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天然气供需监测分析,严格执行天然气日报制度。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天然气供需并做好监测分析,督促有关企业合理安排储气设施气源补充工作,做好天然气资源供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储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