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实现首月发电量供热量开门红

2023-02-02 09:4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文新关键词:发电量供热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月31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累计完成年发电量84786.6万千瓦时,同比增加27%,利用小时排名福建省五大集团第一,供热量累计完成100.06万吉焦,同比增加51%,实现首月发电量供热量“开门红”。

该公司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供,成立电力保供工作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领导值班制,夯实组织管理,细化任务分工,制定印发《春节保电工作方案》,确保三台在运机组发电供热安全稳定;加强设备治理和运行管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针对异常天气预范、危险源管理、主要机组和热网系统运行状况、网络安全防护及重点作业开展自查自纠,以设备第一主人身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缺陷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坚持“以价优先、量价兼顾”交易原则,准确把握市场供需形势,深入研究市场交易政策,及时洞悉市场交易信息变化,量身制定营销策略,梳理年度电量计划,以量、价组合效益最优为原则圆满完成福建省2023年年度电力中长期交易;坚持“以热促电”的方针,根据热用户的需求,掌握供需变化,积极与调度沟通协调,合理调整机组负荷分配,及时调整供热方式,增强热网运行调整的灵活性和系统运行的可靠性,不断提高机组供热经济性,不断提升供热服务品质,为优化机组运行指标和电量结构奠定基础。


作者: 周文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供热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