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叶片及材料报道正文

中材叶片榆林公司首支百米级风电叶片下线

2023-02-10 13:38来源:中材叶片关键词:中材叶片风电叶片风电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8日,中材叶片榆林公司首支百米级风电叶片下线仪式在厂区车间隆重举行。定边县委书记姬世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胜元,县政协主席苗云,县委副书记吕瑞卿,副县长王彦强等县领导受邀出席活动。

仪式过程中,榆林公司总经理颜晨阐述了当前风电行业形势及榆林公司首支百米级风电叶片下线的重要战略意义,提出了要做西北地区领先风电叶片生产基地的阶段目标。他强调,我们要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的姿态勇担使命,鼓舞员工士气,并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做出郑重表态。

随着县委书记姬世平庄重宣布、主席台领导共同揭幕,在现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榆林公司首支百米级风电叶片正式下线!开年即开跑,首支叶片下线标志着中材叶片榆林公司将进入规模化生产状态,逐步形成具备年产300套大型风电叶片能力的生产基地。

随后,县委书记姬世平一行参观榆林工厂,详细了解了中材叶片产能布局及叶片工艺流程等,政企双方同频共振、聚焦项目,助力实现政企联动、发展共赢的目的。中材叶片榆林公司首支百米级风电叶片下线仪式圆满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材叶片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