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中泰物流签订500台远程醇氢重卡订单 首批200台发车

2023-02-20 14:04来源:远程汽车关键词:醇氢重卡甲醇燃料电池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新疆中泰物流集团浩益通运输公司500台远程醇氢重卡订单首批200台从醇氢科技晋中基地启程开往新疆,新车将为用户提供清洁高效运力,为新疆公路运输注入绿色动能。

这500台醇氢重卡由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醇氢科技晋中基地生产,未来将投入到新疆煤炭运输任务中。车队负责人表示,远程醇氢重卡经济性好、可靠性高,尤其适合新疆的煤炭运输业务,在新疆有着非常好的使用反馈。公司经过考察,首次采购即订购500台,其中首批合同为200台醇氢重卡。

此次首批200台醇氢重卡,将分次由中泰物流集团浩益通运输公司派司机将车辆开回新疆,路程共两千多公里,远程旗下醇氢科技为确保车辆顺利抵达新疆,提前进行司机培训,详细讲解醇氢重卡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认真检查车辆状态。醇氢科技已经建立了健全的醇氢重卡服务保障体系,沿途从甲醇加注到易损零部件再到维修人员都提供全面保障。

醇氢科技晋中基地2022年6月下线首台醇氢重卡,在公司“醇车一体”的发展战略下,销量持续增涨,到12月就完成500台交付。进入新的一年,生产线愈加忙碌,不仅山西当地需求旺盛,新疆、甘肃、河南等全国各省市客户也大量订购,甲醇重卡在物流领域的用户认可度不断攀升,醇氢科技打造的绿色甲醇生态也正在不断壮大。

醇氢重卡相比传统柴油重卡可节省燃料费用18%-32%,相当于最多每公里节省1元钱,经济性优势明显。甲醇是煤基清洁燃料,有利于国家能源安全,而利用二氧化碳合成绿色甲醇更是实现碳中和的必由之路,是商用车的完美燃料。醇氢科技致力于以醇氢动力为核心,加速符合中国国情的醇氢动力商用车的推广应用,构建醇、运、站、车的完整绿色甲醇运力生态,助力我国实现高效零碳陆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醇氢重卡查看更多>甲醇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