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3-03-27 10:05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j贾梦冰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内第二次集体学习。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管理团队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桂芳主持。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1.jpg

会上,党委委员张峰、孙雪影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并围绕“深入领会党中央对于绿色转型发展和节能降碳的部署要求,用好调查研究这个重要工具,更好地完成公司全年生产、发展等各项任务目标,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好调查研究这一重要工具,抓好调查研究12个方面重点内容和6个方法步骤,着力解决生产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李桂芳书记指出,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统筹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与绿色低碳发展,对能源安全具有重大的意义,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是要抓好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尤其抓好党建与生产经营、党建与转型发展、党建与管理提升的相互融合。

李桂芳书记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尤其要在“三真三学”上下功夫,即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标杆学习,通过转作风提能力,以上率下,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2.jpg


作者: j贾梦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