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会议正文

北极星周荃:储能行业正处于爆发初期 北极星愿与各方携手共创储能未来

2023-03-28 14: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技术储能市场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7日至28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河南许继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浙江杭州盛大召开。会上,北极星总裁周荃为大会做开幕致辞。

周荃表示,“双碳”背景下,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中国储能市场正迈向新的纪元。

近一年,经过各界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实践,多种新型储能技术开始崭露头角、各展所长,行业呈现百家争鸣的局面。

11955826.jpg

据国家能源局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底,全国已投运新型储能装机达870万千瓦。与此同时,单体储能项目规模不断扩大,更多百兆瓦时、甚至吉瓦时的储能项目层出不穷。伴随而来的,储能行业对安全、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要求也在不断提升。

当前储能行业还处于爆发初期,还需要政策给予一定支持,也需要行业各界持续创新,协同发展。

北极星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电力能源这一垂直领域,目前已覆盖新能源、储能、碳交易、综合能源服务、环保等新兴产业,并形成媒体、招聘、培训三大业务体系。除北极星主站外,还拥有50多个子站、2个APP。搭建以门户网站、百家号、头条号为主的媒体矩阵;以公众号、社群为主的微信生态系统;以抖音、快手、视频号为主的短视频生态体系。

北极星储能网在2012年成立,跟踪并分享储能产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发展、企业动态等行业信息,并建立线下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北极星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及储能产业链等各领域代表,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发展趋势,挖掘未来市场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