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优利德带您直击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现场

2023-03-28 16:00来源:优利德集团关键词:优利德储能电站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美丽杭州,万物竞发,欣欣向荣。

3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杭州‍滨江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储能应用发展前景、储能技术研发方向、储能安全与运维技术等话题展开,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储能行业专家、学者和储能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代表等齐聚杭州,共同探讨新时代新格局背景下储能市场应用新路径!

展品展示与主题演讲均获认可

此次杭州之行,优利德以活动赞助单位身份携一系列储能电站运维检测仪器仪表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了不少与会人员的驻足咨询及现场体验。

28日上午,在《新市场 储能商业模式与应用实践》主题环节,优利德测试仪表市场部应用工程师结合行业趋势和企业丰富经验发表题为《储能电站运维解决方案》的演讲,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

作为国内率先全方位布局光储运维企业,优利德推出的储能电站运行维护解决方案,具有数据可视化、维护简单化、工作轻量化等特点,通过对储能电站数据的实时监视、快速响应、故障精准定位分析和控制,在确保储能电站安全、高效、稳定、运转的同时,还可让储能电站发电效率更大化,真正做到储能电站智慧化运维。

颁奖晚宴·荣耀时刻

活动同期举办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晚宴。“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二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进行评选,对业内口碑佳、同时对储能产业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是业内极具权威的奖项之一。

0047.jpg

颁奖典礼上,优利德分别摘得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创新应用案例企业及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储能行业各界对优利德综合实力的认可和肯定,也是优利德品牌经得住市场和时间检验的良好证明。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利德将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对现有产品的更新迭代及产品结构优化,为市场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储能电站运行运维解决方案,为中国的碳中和事业增添优利德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德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