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实力加冕 科华数能荣获储能影响力双项大奖

2023-03-29 18:01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储能系统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28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的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数能)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颁奖典礼上,荣获“储能影响力创新企业”以及“储能影响力系统集成商”两大殊荣。

1.jpg

本次大会,重点围绕储能应用发展前景、储能技术研发方向、储能安全与运维技术等话题展开探讨。会上,科华数能技术支持高级总监冯晓滨带来《科华数能S³液冷储能系统在大型共享储能应用分享》主题演讲,并结合当下储能行业痛点,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储能市场应用新路径。

2.jpg

总结近两年国内储能发展现状,冯晓滨指出:“从2022年已并网储能项目的技术路线和应用领域来看,锂离子储能是目前储能形式的主流;从各地储能项目的应用场景来看,呈现可再生能源储能和独立式储能此消彼长的特点;在众多新能源项目配储、独立共享储能等市场驱动下,预计2023年储能装机规模可以实现10-15GW水平,而独立储能作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具有共享租赁、市场化交易、辅助服务、容量电价补偿等多方面的盈利模式,未来市场增长空间巨大。”

伴随着储能规模化发展,行业的各种挑战也接踵而至。冯晓滨表示:“储能应用场景的多样性决定了储能技术的多元化发展。作为高可靠的光储解决方案专家,科华数能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现已完善开发了基于独立储能的电力电子精细化管理、集约化高效液冷储能集成、PACK到场站的多级消防设计、储能子阵灵活布置及扩容、构网型支撑、毫秒级快调,以及弱电网环境适应等关键储能技术,并在全国各地有着相当成熟的独立储能电站、储能VSG、毫秒级快调、高海拔、弱电网等应用案例。”

3.jpg

目前,科华数能在储能领域主要聚焦于安全性、经济性和高效性开展持续创新,以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储能解决方案。凭借着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对服务品质的执着追求,科华数能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3000多项储能解决方案,遍布国内外住宅、工商业厂区、荒漠区、高原区以及极寒地区等多种场景,累计出货量超过6.3GW/5.4GWh。未来,科华数能将不断加大储能系统的研发投入,优化产品性能,拓展更多的应用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