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9艘海上风电运维船建造工程项目招标!

2023-04-04 11: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交风电风电运维船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交集团发布《中交风电CTV风电运维船建造工程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微信图片_20230404110858.png

公告显示,中交海峰风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标9艘CTV风电运维船建造工程项目,包括3艘33米级高速双体铝合金风电运维船和6艘40米级双体钢铝风电运维船。

该项目为双体铝合金/钢铝风电运维船,应满足近海海区航行安全技术要求;运维船满足圆柱型和导管架型基础顶靠等靠泊功能,保证靠泊海上升压站及风机机位人员安全上下平台,并具有对海上升压站及风机靠船构件碰撞损害的防护措施,具备船只坐滩的能力。运维船须具备从船用电动泵输送柴油、淡水到海上升压站设备和管路回油的功能。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船舶的生产设计、制造、设备和材料采购、设备安装调试、系泊试验、航行试验、检验和取证、提交完工图、缺陷处理等,直至最后交付使用的完整性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