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国内起重能力最大!“海峰1001”完成全程抬升拔桩试验

2023-08-09 08:32来源:中交风电作者:张晓瞳关键词:中交风电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中交风电投建的国内起重能力最大的自升自航式风电安装平台——2500吨自升自航式风电安装平台“海峰1001”完成全程抬升拔桩试验。

中交风电.png

该风电安装平台船长133.8米,型宽50米,型深11米,艉部右舷设2500吨绕桩式全回转起重机,完全实现船型设计、建造及核心配套设备的国产化。项目建成后适用于砂性土、粘性土或类似地质作业。主要用于15兆瓦及以上机组设备安装,可同时运载2套15兆瓦风机机组设备,最大作业水深70米,可进行无限航区航行,满足B级冰区航行,适用智能船舶规范。

通过本次抬升试验验证,“海峰1001”的升降动力系统、控制系统及整体装配满足设计要求。该船预计近期将开始试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交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