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年度TOP5 盛弘储能乘势而上!

2023-04-10 08:27来源:盛弘储能关键词:盛弘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凛冬尽散,四月春盛,趟过疫情时代的第一个春天,盛弘储能乘势而上,向“新”而行,向“储”而兴。

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于北京盛大开幕,ESIE2023聚焦“共谋电力新机制,共创储能新时代”,展览面积突破70000平米,开设了6大展馆,10万人次来自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储能设备厂商、能源服务商等行业同仁齐聚,共同聆听产业前沿之声,共探产业发展之势。作为模块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盛弘股份受邀其中,携旗下源网侧和用户侧两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届展会。

002(1).png

001.jpg

源网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当下,大规模储能系统价值得到公认,其灵活性、包容性、平衡性可以促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针对大规模储能系统应用的可靠性和可持续性,以及电池的安全性和可维护性等方面,本次展会上,盛弘股份集中展示了高压模块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可极大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可持续性,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源网侧市场,助力能源结构加速转型。

01 方案适配性

采用盛弘储能首创的模块化多分支技术,可适配直流电压600-1500V系统,兼容不同电池集装箱配置,覆盖交流侧1-10支路,每路独立运行,平衡各簇容量,有效解决电池并联谐振及环流隐患,大幅提高储能电站效率、利用率、可靠性。相比较于传统的储能系统方案,系统利用率可提升10%。

002(1).png

02 高效稳定性

具备快速响应能力,功率响应速度可达10ms以内,充放电转换速度可达5ms以内,多项性能优于34120国标测试,充分满足电网调峰调频需求。整机效率可达99%。同时具备故障冗余、易维护等优势,单个模块退出,其他模块仍可运行,系统在线率可达99%。

03 电网友好性

在充放电情况下,均可满足高低压穿越,通过有功无功四象限调节、构网型技术、虚拟同步机VSG技术、GW级黑启动等功能,进一步提高电网友好性,全力支撑储能系统安全运行,助力建设建设新一代电网友好型新能源电站。在第七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上,盛弘高压模块化储能变流器凭借技术创新、性能卓越、实力出众,成功入选“2023储能卓越产品奖TOP10”。本次大赛由国际储能技术与产业联盟主办,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承办,是储能行业内公信力最强,权威性最高的公益赛事。

003(1).png

用户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近年来,国家和地方陆续出台相关政策,随着峰谷电价差逐步拉大,工商业配储的经济性也逐步显现,工商业储能市场爆发正当时。工商储能,盛弘驱动。延续并创新盛弘模块化储能基因,本次展会首次展出100K模块化储能变流器,可适配市场主流100kW200kWh一体柜系统。

004.jpg

盛弘股份拥有十余年模块化储能变流器设计经验,截至2022年底,已有累计超过3GW储能产品出货量,4w+模块稳定运行,可靠性持续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在模块交流并联谐振高频环流等难题上,盛弘早已有重大技术突破,交流侧可实现40个模块无通讯直接并联,且无谐振环流隐患,为工商储能系统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005(1).png

在2022年度储能系列企业榜单发布会上,盛弘股份荣获“2022年度中国储能PCS提供商国内市场储能PCS出货量Top 10”和“2022年度中国储能PCS提供商全球市场储能PCS出货量Top 10”双项称号。盛弘股份以领先的模块化产品理念和先进的多分支技术,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006(1).png

日前,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储能行业权威专家、储能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模块化储能系统领导者,盛弘股份实力斩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奖项,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技术路线,深受市场认可和客户信任。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未来,盛弘储能将始终把握“双碳”战略机遇,勇往直前,恪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品创新引领”的理念,保持活力,持续深耕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合作伙伴,成就能源自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弘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