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飞驰氢能重卡助力日邮物流启动首项氢能运输服务

2023-04-11 13:37来源:飞驰科技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氢能飞驰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邮物流”)正式宣布集团今年将首次在华引进和启动环境友好型的新型燃料电池车(FCV)氢能运输服务,并在昆山花桥物流中心进行了氢能运输项目的揭幕仪式。

此次日邮物流氢能运输揭幕仪式采用的车辆是飞驰科技49T燃料电池牵引车,该车型以氢气作为动力来源,搭载110KW大功率氢燃料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4档AMT变数箱,具有动力强劲、续航里程长等特点;同时匹配飞驰科技先进燃料电池汽车能量管理技术,可满足客户在日常物流运输过程中轻松达成低能耗、长续航、零碳排放等目标。

在全球碳中和推进的大环境下,中国政府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飞驰科技作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先行者,一直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自氢能重卡量产以来,持续探索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场景,近年来已在河北、山西、北京、广东、浙江、内蒙古等地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截止2023年2月飞驰科技已累计推广各类氢燃料电池汽车超1600辆,安全运营里程已超78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超1900圈,累计减碳排约7万吨,为国家去碳减排攻坚战做出了一定的实质性贡献。日邮物流作为日本邮船集团辖下一家以成为世界知名综合物流企业为目标的大型跨国物流公司,横跨47个国家和地区,350座城市,并拥有631个网点,拥有超过2万4千多名员工,近263万m²仓储布局,为包括汽车、零售、高科技、医疗、航空和食品等多行业提供综合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大型物流巨头,近年来一直倡导环保,将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作为业务重心,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双碳目标。双方在减碳的理念上不谋而合。

此次,日邮物流集团首次在华引进和启动飞驰科技(FCV)氢燃料电池汽车用于运输,不仅进一步验证了飞驰科技产品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更为推动氢能示范验证与规模应用,推动绿色物流做出有力的行动。下一步,飞驰科技将充分立足于市场需求,依托氢燃料电池重卡示范运营经验,多领域、多场景延伸,助力实现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飞驰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