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蜂巢能源五周年 赋能加力打造常州新能源之都

2023-04-11 17:39来源:蜂巢能源关键词:蜂巢能源储能电池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常州聚“能” 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大型沉浸式系列活动走进蜂巢能源金坛总部。蜂巢能源董事长兼CEO杨红新应邀出席活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蜂巢能源的技术创新成果,并与嘉宾代表们一起畅谈常州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活动现场,蜂巢能源还获得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的“2022年江苏省绿色工厂”荣誉,公司在落实双碳工作方面的优异表现得到政府和社会高度认可。

1.jpg

《常州聚能——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系列活动走进蜂巢能源

2023年是蜂巢能源成立的第五周年。成立五年来,公司积极践行“因创新而前进”的企业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根,赢在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全体员工勠力奋发,创新创业,奋力抢抓新能源低碳产业高速发展的风口,进一步强化微笑经济总部职能,保障生产经营高质量快速增长。

2.jpg

蜂巢能源被授予“2022年度江苏省绿色工厂”

蜂巢能源董事长、CEO杨红新表示,“公司通过实施智能化、全球化战略,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互联科技公司。一是坚持大步快跑,努力把前瞻性战略规划转化为发展胜势。积极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客户持续放量发力,连续四年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超过120%。”

3 (1).png

初心学堂-2023春季战略研讨会

“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努力把核心技术转化为商业优势。截止2022年底,公司累计申请专利5130项,已经授权发明专利512项。在技术创新方面,国内首家研发成功20Ah级硫系全固态原型电芯,能量密度达到400wh/kg,量产后可实现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在工艺创新方面,成功研发出第三代高速叠片技术——飞叠,并实现大规模量产应用,0.125S/片的叠片效率赶超卷绕,突破制造极限,引领动力电池行业加速驶入叠时代;在系统创新方面,成功发布了LCTP3.0——龙鳞甲电池,五大创新设计和五大极致性能优势让电池安全全面升级,76%系统体积成组率刷新行业记录。”

4.png

蜂巢能源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高速叠片设备——飞叠

5.png

动力电池高安全系统解决方案——龙鳞甲电池

“短刀电池量产装车,搭载短刀电池的欧拉闪电猫通过了中汽研的极限安全测试,产品品质获得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赞誉;在制造创新方面,公司深化AI智能制造战略,以章鱼博士为先锋,打造灯塔工厂和数字化工厂,加速优质产能的释放。公司获得福布斯2022年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麻省理工科技评论》50家聪明公司、高工锂电年度企业、澎湃新闻2022科创先锋企业等奖项。”

6.png

蜂巢能源获得2022年度科创企业荣誉

“三是坚持共建、共创、共赢,努力构建新型产业生态。全面升级一纵一横一圈层领蜂战略,引领产业链智造模式升级,加速锂电智造变革和产业链生态深度融合,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平台。

四是坚持融合发展,深耕地方、融入地方,努力把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前瞻性布局转化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优势,积极促发展稳增长保就业,获评江苏省“三创争两提升”示范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巢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