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徐树彪会见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布拉德·戴维

2023-04-13 08:54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李凡叶关键词:国家电投绿色低碳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在总部会见安赛乐米塔尔集团(以下简称:“安赛乐米塔尔”)执行副总裁布拉德·戴维。双方就工业脱碳领域的热点议题和未来合作重点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戴维表示,安赛乐米塔尔致力于自身和上游合作伙伴的深度脱碳,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需要以清洁电力实现用能替代,积极通过CCUS、氢能、储能等技术实现能源转型。安赛乐米塔尔愿与国家电投围绕绿色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展合作,将中国的成功实践推广到第三方市场,共同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作出贡献。

徐树彪表示,国家电投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企业,近年来大力发展多能互补清洁能源大基地和绿电转化产业,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规模化高质量发展,聚焦为终端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经济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助力钢铁工业等资源和能源密集型产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国家电投愿与安赛乐米塔尔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安赛乐米塔尔脱碳计划实施和绿色发展。

安赛乐米塔尔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桑杰·沙玛,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皮纳金·肖巴尔;国家电投发展部、国际部、创新部、浙江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