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市场正文

国内首个氢能交易平台启动

2023-04-21 19:3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交易氢价美锦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中国氢能交易平台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首个氢能交易平台,由美锦能源联合全领域金融软件服务供应商—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氢能产业链大数据平台—氢山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筹建。

当下,我国正在加速推进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除了国家层面的支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也离不开市场多方的共同努力与推进。首个氢能交易平台上线后,将服务全国氢能市场交易,支持氢能产品一站式交易,打造产业链线上业务闭环,促进产融结合,并适时推动清洁氢能减排量纳入自愿减排市场,加快氢能碳减排市场化交易机制建设。

目前,平台将重点开发氢产品交易、氢价格资讯等主要功能,面向全国提供氢气生产、销售、运输、物流全流程数字跟踪服务、线上交易和结算服务。以能源化工等现货、大宗产品产销储运数据管理服务为宗旨,提供氢产业链、供应链全过程数字化管理,规范氢交易行为,健全氢定价机制,积极打造立足全国的氢产品交易中心、信息资讯中心、价格指数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交易查看更多>氢价查看更多>美锦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