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系统电池检测企业正文

聚势同行 谋远共赢|星云股份即将亮相CIBF 2023

2023-05-08 16:59来源:星云股份关键词:星云股份锂电池检测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备受全球业界瞩目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将于2023年5月16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新能源产业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深耕锂电池检测领域的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云股份股票代码:300648)受邀参展(展位号:9T111-1),并结合近年来电池技术的发展、应用趋势,展示了一系列在锂电池检测、储能应用、新能源汽车快充等领域的研发创新成果、应用示范案例。

1.png

星云股份科技园

星云股份是国内领先的以检测技术为核心的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关键部件专业提供商,从2005年成立至今,在锂电池检测领域更是拥有超过18年的深厚技术沉淀,掌握锂电池检测系统的多项核心技术,可为客户提供各领域电池从电芯、模组、PACK及应用阶段的实验室测试,工程应用测试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成为锂电池测试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在本届CIBF展会中,星云股份将展示包括:电芯自动化成分容整体解决方案、电池模组线/PACK线解决方案、动力电池测试设备、手机数码锂电池组成品测试系统、动力锂电池组保护板测试系统、3C/小动力全领域解决方案、电池模组测试解决方案、电芯能量回馈充放电测试系统、动力电池组工况模拟测试系统、动力电池组EOL测试系统、便携式充放电测试系统等设备及应用方案,从多个维度展示公司在电池相关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及综合实力。

2.png

星云股份致力成为锂电池测试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储能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市场对动力电池、储能系统、充电服务、汽车动力电池安全检测等需求的快速上升。星云股份在展会中也将展示最新款的大功率储能变流器产品(PCS 3450kW)、直流快充桩系列产品,以及其参股公司星云智慧能源推动“光储充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示范案例。“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不仅能够满足当前国标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车辆电池安全检测等需求,也有效适配宁德时代“麒麟快充电池”和众多车企陆续推出的800V电压平台车型的充电需求。

伴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锂电池智能制造、锂电池检测、新能源汽车充电、城市分布式储能运用等领域发展潜力十足。星云股份将持续聚焦新能源汽车后服务市场,围绕锂电池检测技术的创新应用进行延展布局,前瞻性地对动力电池技术、充电技术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痛点进行研发,为各类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支持,助力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9T111-1.jpg

星云股份9T111-1展位效果图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莅临9T111-1展位参观交流,

共同探讨行业的最新动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云股份查看更多>锂电池检测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