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展会回顾 | CIBF2023国际电池展完美落幕

2023-05-19 08:17来源:尚水智能关键词:尚水智能新能源电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为期三天的CIBF2023国际电池展圆满落幕,完美收官。

01惊艳亮相 备受瞩目

本次展会汇聚国内外各界专家及行业翘楚,尚水智能作为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领先者,获得现场国内外新老客户的纷纷驻足。

02引领创新 颠覆传统

在展会现场,尚水智能向观众展出了最前沿的新能源电池及新材料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循环式高效制浆系统、高效捏合系统、立式介质研磨系统、干式球磨系统及双传动包覆系统,引来现场观展者的持续关注。

03尚善若水 智造赋能

展会期间,尚水智能举行技术交流座谈会,与现场观众交流洽谈,分享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

10.jpg

5月16日,尚水智能研究院院长张旺博士发表了“TWh时代锂电池分散制浆技术发展趋势”主题演讲。张旺博士在会上深度讲解了锂电池制浆工序的重要性、锂电池制浆工艺和设备的发展趋势,并详细介绍了尚水智能针对不同市场需求所研发的多样化的制浆系统,充分展现出尚水智能开放、专业、创新的核心理念。

11.jpg

5月17日,尚水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杜保东发表了“未来锂电池电极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探讨”主题演讲。杜院长表示“更高的能量密度、更低的成本、更好的安全性以及更长的循环寿命”是新能源电池技术发展的终极方向。未来,尚水智能也将继续探索更加智能化、自动化、高效节能的生产工艺路线,注重电池的可持续发展。

12.jpg

5月18日,尚水智能首席技术顾问谢平波发表了“新型干法粉体装备在锂电材料的应用”主题演讲。谢教授指出锂电正负极材料的工业生产需要高效率和高效能的粉体装备,并从市场需求、设备原理和实际使用效果出发,阐述了尚水智能新粉体设备系列化、智能化、系统化的优良性能,适合多种锂电正负极材料的生产。

尚水智能长期致力于用创新思维解决行业难题,未来将持续探索智能化与科技化发展道路,推动新能源行业的新篇章!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期待下期展会再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水智能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