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万众瞩目 | 尚水智能亮相CIBF2023国际电池展

2023-05-17 20:36来源:尚水智能关键词:尚水智能电池设备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展(CIBF2023)正式开幕。尚水智能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备受关注。

在展会现场,尚水智能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大家展示了我们新能源新材料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与最前沿的创新产品。

· 循环式高效制浆系统·

11.jpg

循环式高效制浆系统(Vorlenmix)的核心是将粉末/液体预混合和精细分散集成在一台机器中,能够快速地完成高质量电池浆料的制备。整批物料在很短时间内就能完成多次分散,以获得成品浆料。具有高效、低成本、低能耗、易维护等特点。

· 高效捏合制浆系统·

12.jpg

高效捏合制浆系统采用特殊高粘捏合+在线分散工艺,能显著提高正负极浆料的固含量,大幅降低锂电池整线生产成本。具有提升捏合稀释效率、无死角捏合稀释、结构可靠精简等特点。

· 立式介质研磨系统·

13.jpg

新型的立式介质研磨系统采用大尺寸研磨介质进行粗磨,能更加高效打散研磨开始阶段高粘浆料中的团聚体。细磨采用较小的研磨介质进行细磨,特殊的转子结构设计能提高细磨效率,特别适用于碳纳米管浆料的研磨分散。

· 干式球磨系统·

14.jpg

干式球磨系统使用下料装置将物料匀速从进料口給入,进入研磨腔。靠近下料口处设有螺旋式推料桨,将物料往出口方向推动,实现连续化生产。利用仿真技术优化结构,提高介质有效碰撞的概率,设备产能大幅提高。

· 双传动包覆系统·

15.jpg

双传动包覆系统广泛用于新能源、涂料、化妆品、食品、医药等行业。尤其适用于动力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表面包覆改性,能够对正负极材料的活性物质颗粒表面进行高效均匀的包覆,极大地提高正负极材料的性能。

尚水智能长期致力于新技术和新设备的持续迭代,未来将继续坚守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水智能查看更多>电池设备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