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战略布局新能源材料领域 滨海能源拟收购翔福新能源100%股权

2023-05-23 10:10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翔福新能源锂电负极材料滨海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滨海能源5月22日午间公告称,为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发展领域,在新能源材料产业进行战略转型和布局,拟以3987.76万元的交易对价收购交易对手方贵州地锦商贸有限公司、贾来福、董晓云持有的内蒙古翔福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翔福新能源”)合计100%股权。

资料显示,翔福新能源成立于2022年12月,主营业务包括锂电负极材料(后端产品)、石墨及碳素制品的制造和销售。公司表示,截至2023年4月,翔福新能源未开展实质性生产经营活动,一直处于10万吨/年锂电负极材料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施工建设期,该项目符合公司未来新能源战略规划。

滨海能源表示,翔福新能源的10万吨/年锂电负极材料项目处于项目建设期,预计2023年投产4万吨,2024年投产6万吨。本次交易完成后,翔福新能源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收购该公司是公司战略转型的第一步,有助于提高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翔福新能源查看更多>锂电负极材料查看更多>滨海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