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正极材料项目正文

柳州柳东新区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招商

2023-05-26 10:4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电池材料新能源电池电池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柳州市发布柳东新区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招商情况。详情如下:

柳东新区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

项目名称:柳东新区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引进新能源电池的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材料、电解液材料等项目。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新柳大道延长线以东,新材料产业园内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类别:工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增加新能源电池材料的市场需求。新能源电池的成本构成很大一部分被原材料占据,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及电解液四大关键材料的成本占电池成本的八成以上。积极引进新能源电池材料企业将有利于减少新区已入驻电池企业生产成本,完善和延伸新区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增强广西柳汽车城内生活力,为新能源电池企业提供更具市场价格竞争力的产品,项目整体预期经济效益良好。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柳东新区作为广西柳州汽车城的承载地,已聚集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广西汽车集团、一汽解放四大整车厂,新能源动力电池配套需求旺盛。国轩高科、瑞浦赛克、赛克瑞浦等新能源电池企业相继落户新区,新能源电池材料需求量大。柳东新区已出台针对新材料产业的专项优惠政策,以及科技、人才、产业引导基金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有力政策扶持。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拟建设区域,城市主干道已通达,南至泉南高速公路、西至汕昆高速,交通便利 。地块土地指标、征拆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已建成的标准厂房可供企业租赁使用,公租房、友邻汇等生活设施可满足园区内企业员工吃、住、休闲娱乐需求,后续将根据区域落户企业情况进一步配套生产和生活区。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