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国家管网集团“海丰—惠来”联络线向粤东地区正式供气

2023-05-31 15:33来源:国家管网集团关键词:天然气输气量国家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随着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海丰分输站BA4302号出口阀缓缓打开,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海丰—惠来”联络线项目海丰分输站正式投入生产运营,汕尾市管道天然气用气量实现“零”的突破。

“海丰—惠来”联络线项目是广东省政府部署的“市市通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55公里,年设计输气能力57.4亿立方米,今年4月8日正式投产试运行,是粤东地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能源通道。此次成功向下游用户供应天然气,日输气量达1万立方米,将极大地提高粤东地区天然气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天然气和市场利用,对优化粤东地区能源结构,实现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输气量查看更多>国家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