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杰瑞股份:近期成功中标了某大型电池厂商客户的负极材料成品项目

2023-06-15 16:3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杰瑞股份负极材料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15日,杰瑞股份近日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长期来看,新能源在未来能源结构中占比将持续提升。公司前期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论证及技术储备,决定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并从多个产业领域中选择了新能源负极材料领域,形成“油气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双主业战略。公司有着健康的企业文化,也有着积极践行企业文化的优秀团队;同时,公司运用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及环保领域所积攒的经验,对负极材料工艺流程及设备进行升级优化改造,提质增效,形成公司可比较竞争优势;此外,公司凭借在油气行业二十余年的深耕积累,以及入股山东益大,在原材料方面有着成本优势和渠道优势。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市场,近期我们成功中标了某大型电池厂商客户的负极材料成品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杰瑞股份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