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海峰3001”风电运维船改造签约

2023-07-13 10:23来源:中交风电关键词:海上风电运维船风电运维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中交海峰风电与福建马尾船厂在上海签订了多功能风电运维船“海峰3001”升级改造合同。

该船原为75米级近海平台供应支持船,船型为双底双壳单甲板全焊接钢制船,具有DP-2动力定位能力。鉴于该船耐波性好,靠泊能力强,抗风浪强等优点,本次改造主要增加进口波浪补偿栈桥、折臂吊机、海缆缆盘及控制系统、四点锚泊定位系统,使其成为具备海上风场运维、海缆铺设及维修功能的多功能海上风电运维船。

“海峰3001”的升级改造,主要致力于解决现阶段国内海上风电运维模式存在船舶适应性不强、安全风险大、人员舒适度差、运维响应不及时、运维功能缺失、运维效率低等问题。该船的改造升级,可为海上风电场全寿命周期提供安全、高效、舒适的运维作业环境,提高海上风电运维领域的综合服务质量和品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