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市场正文

市场调查机构:2030年锂电池市场占有率超95%

2023-07-26 11:17来源:商务部关键词:锂离子电池电池隔膜电解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国《NEWS1》7月24日报道,调查机构SNE Research 19日发表《锂离子电池(LIB)市场带来的隔膜市场变化展望》报告称,到2030年,LIB的供应量将由现在的687千兆瓦时(GWh)增加至2934千兆瓦时,在电池市场占有率将达到95%以上。与之相反,全固态电池供应量到2030年将仅为131千兆瓦时,市场占有率预计只有4%。

全固态电池使用固体代替正极和负极间传递离子的电解质电池,优点是稳定且充电时间较短,但原料价格昂贵,每公斤单价比LIB原料单价贵约200倍,因此即使完全实现商用化,市场占有率也很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电池隔膜查看更多>电解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