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华东能监局启动上海市天然气用气结构专项监管

2023-07-27 10:41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市场储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化天然气市场体系改革,提升天然气保障能力,推动双碳目标下能源低碳转型发展,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安排,华东能源监管局于7月初启动上海市天然气用气结构专项监管工作。

本次专项监管围绕气源供应变化及用气结构变化等方面详细听取了燃气公司的有关汇报,尤其是在落实保供责任方面的具体措施。上海市天然气市场形成了“多源结构、海陆并举”的资源供应格局,建成了较为完善的天然气主干网系统,不断提升了储气、调峰和应急能力建设。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扎实开展专项监管工作,全面摸底掌握上海市天然气用气结构,深度剖析典型案例,推广典型经验,助力天然气市场稳步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市场查看更多>储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