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当涂发电公司:深入学习宣贯省公司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23-07-31 15:09来源: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欢关键词:当涂发电公司发电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当涂发电公司第一时间领会学习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战略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强意识、讲站位、严管理、抓安全,化挑战为机遇、化机遇为胜势,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再攀高峰,不断擦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该公司通过调度会、部门例会、班前班后会、QQ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将会议精神、工作任务、思路举措全面贯彻到当前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中去。回顾上半年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省公司取得滚动式发电策略成绩斐然、荣获集团公司“奋战开门红 确保双过半”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一档和投产专项奖等优异成绩,坚定了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再攀高峰”的信心。

面对当前依然复杂多变的生产经营形势,该公司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党建提升工程,把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硬支撑”,做好党建加法,为幸福工作加码;二是全体职工大力弘扬“朗红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和比别人更努力的工作状态,突破思维定势、克服思想盲从、摆脱路径依赖、走出既定格局,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继承中寻求创新,以满格电量的超长续航能力答出“拉分题”、破解“附加题”;三是加快推动“灰场光伏”项目建设落地生根,让“阳光存折”鼓起企业创收的“荷包”;四是深挖生物质掺烧潜能,下半年力争实现新突破,加快构建企业清洁高效、多能互补发展新模式;五是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以深化“四重、六管、九规”为抓手遏制违章,强化管控能力建设,严守“不安全不生产”的底线,持续巩固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技术创新型人才培养,强化领导干部“担当指数”评价,杜绝形式主义“冒头”;七是千方百计增效益,全面落实责任、落实制度、落实行动,推动设备管理精细化、技术管理纵深化与机组节能降耗改造形成有效联动;八是开源节流,深化配煤掺烧,切实增强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勇挑重担、对标高位,把优质“产出来”、把安全“管出来”,实现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者: 王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涂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