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培育廉洁“净”文化 全面启动廉洁文化宣教月活动

2023-08-10 09:12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李亚楠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上级单位要求,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召开廉洁文化宣教月动员部署会,讨论确定了今年廉洁文化宣教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

2023年,该公司以“培养优秀廉洁文化,筑牢不想腐的根基”为主题,深化企业“净”文化,紧紧围绕“思想净、心灵净、语言净、行为净、作风净”的“五净”主线,通过开展“学廉洁·净课堂”每周一学廉活动、“清廉家风·净家庭”家庭助廉活动、“清风淮电·净阵地”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话廉洁·促发展”廉洁建设大家谈活动、“树标杆·扬清风”廉洁先进推选、“知底线·敬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等六大版块内容,通过廉洁党课,纪律教育,廉洁家书评比、廉洁故事展示、廉洁短视频制作、张贴廉洁警世格言、廉洁红色培训等一系列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鼓励干部职工弘扬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以实际行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作风清廉、生态清朗”的廉洁企业氛围而发力。


作者: 李亚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