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安全管理强落实 警钟长鸣保无忧

2023-08-16 11:0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振宇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气温持续高升,为确保安全工作,避免事故发生,华电新疆昌吉分公司切实加强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加强人员安全认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各类安全规章制度、集团公司下发的“4+N反违章工作清单”以及安全应急预案,强化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同时,通过仿真机模拟培训,切实提高全员的技能培训和应急处理能力。

二是制定完善制度,强化安全督查工作。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事故案例进行全员培训学习,并且对照事故案例进行自查矫正。将生产工作方面存在的情况、问题、隐患,针对安全生产制度做出进一步的制定完善,使规章制度更加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同时,开展自查、互查活动,将发现的问题在线上进行探讨,出具最佳整改整改,为全体员工制定安全考核绩效,有效促进全体员工自觉做到安全生产。

三是开展安全作业活动,打造安全生产氛围。各班组通过开展安全学习、九项技能培训、实践演习、观看安全事故警示片等具有特色乐趣的活动,让全体职工都能够充分参与其中,让安全生产工作在更加轻松活泼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做到寓教于乐,更好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调动大家做好安全工作的积极性。

该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牢记安全生产重要性,在工作中不断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确保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持续深化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常态化。


作者: 张振宇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