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宇树科技亮相2023WRC世界机器人大会 展示强大技术实力

2023-08-18 13:15来源:宇树科技关键词:宇树科技四足机器人激光雷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16--22日,WRC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庄隆重开幕。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即将开始,其中,宇树以其令人瞩目的科技创新和强大的技术实力,成为了全场最大的亮点。他们带来了四足机器人、机械臂、4D激光雷达,以及备受期待的新品通用人形机器人,显然,这家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和期待。

1.jpg

宇树是足式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世界机器人大会。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22年的WRC大会上,宇树以130台四足机器人Go1组成的超级方阵,成为当届大会的亮点。

据悉,他们带来的宇树B1将在8月17日的大会晚宴上与杂技演员一起,带来一场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和碰撞。而在8月18日的主论坛上,宇树创始人&CEO王兴兴也将发表他的关于科技创新的深度思考和见解。

科技创新引领趋势,新品亮相掀起热潮

宇树去年以备受瞩目的仿生四足机器人Go1、工业巡检和消防四足机器人B1+灵巧机械臂Z1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今年,宇树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新品,充分展示了宇树在足式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

mmexport1692329415765(1).jpg

WRC期间,宇树正式发布首款通用人形机器人H1,具备全球近似规格最高动力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拥有360°全景深度感知,宇树工作人员表示H1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左右开始发货,零售价位在几十万人民币以内。

mmexport1692329431219(1).jpg

在接受采访时,我们看到了宇树的另一款新品——消费/教育级四足机器人Go2,以其超强的感知能力、AI智能交互和丰富的特技舞蹈动作等深受喜爱,被现场观众层层围观,成为了大会的一大特色。

mmexport1692329454849(1).jpg

现场互动获一致好评,技术创新引领新世界

在激动人心的展台前,参会者们纷纷用手机记录这一时刻。他们与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更深入地了解机器人技术的前沿和发展趋势。现场还设有机器人互动区,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体验机器人的各种功能。

mmexport1692329423601(1).jpg

在WRC主论坛演讲时,宇树创始人&CEO王兴兴分享了他对于企业和科技的见解。“若干年后,通用人形机器人在未来的数量可能会成为像GDP一样的国家经济指标,全世界的经济文化都会因此而发生巨变。”他还表示:“通用人形机器人将开启新一轮的工业革命”。

综述,宇树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上的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足式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强大的研发能力。我们期待宇树在未来的发展,继续引领足式机器人技术的新方向和新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树科技查看更多>四足机器人查看更多>激光雷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