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走访客户办实事 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3-09-25 16: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魏怡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目前我们公司用电设备运行平稳、供电安全可靠,有了这么好的供电服务,企业发展的动力更足了,决心也更大了。”8月16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营销支持中心主任沈雷一行在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万人助万企”走访时,企业负责人满怀感激地说。

图片1(1).png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政府和省电力公司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提高“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近年来,该公司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精心组织、制订专项活动方案,将供电区内所有企业进行领导分包,分包领导为企业“首席服务官“,采用“一户一策”精准走访方案,定期对企业开展走访。

走访过程中,一是围绕企业报装环节、办电渠道、办电时间、电价电费、供电可靠性和电费透明度指数、获得电力便利度等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宣传到位。二是走访中,对企业提出的用电难点、堵点和好的建议进行分门别类汇总,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补短板,促提升。三是建立“万人助万企”微信服务群,及时发布电价政策、检修计划等便于企业合理安排生产的信息,同时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客户需求,努力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指数,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下一步,驻马店供电公司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创新服务模式,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工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加强双方的沟通与协作,打好营商环境组合拳,为企业用电安全和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作者: 魏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