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海洋能源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天科技集团将精彩亮相CWP2023!

2023-09-27 09:57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2023风能展风电企业中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16-19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将在北京盛大举办。中天科技集团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1-C16。欢迎您届时莅临企业展台参观交流。

公司介绍

中天科技抢抓“海洋强国”发展机遇,成立海洋产业集团,秉承“核心产品系统化,工程服务国际化”的战略方向,技术研发面向深远海,市场布局面向全球化,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海洋能源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30927095622.jpg

中天科技深耕海底光电复合缆产品系列化、配套化、工程化的研发创新与应用推广,已跻身全球超高压海缆领军企业行列;另服务德国 Tennet 电力公司的 155kV 海缆总包项目,让中天科技成为国内首家挺进全球最高端欧洲海缆市场的海缆企业;同时,中天科技在海上风电领域,具有先进的施工总承包能力,以基础施工、风机吊装、海缆敷设到风电运维为主营,打造精品海工装备,在国内已完成近 4GW 海上风电项目建设;不仅如此,中天科技的海缆配套附件技术上也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并将核心技术产业化,每年输出上千套产品,应用于各大海缆总包项目。

为应对未来大容量风机机型,中天科技积极布局新型海工重器“一打一吊”,分别与金风科技、海力风电等风电设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合资打造中天31--1600T风电安装平台及中天39--5000T自航式起重船,能够满足20兆瓦以上风机的施工要求,进一步为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中天海工沿着“双碳”赛道加速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92709562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中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