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2023北京风能展,龙源振华邀您一起见证未来风电的发展!

2023-10-16 10:45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龙源振华2023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16-19日

金秋十月

CWP2023如期而至

600+展商 8W+平米 10W+观众

与您相约新国展!

龙源振华诚邀您莅临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E1-C10展位

共同见证未来风电的发展!

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在南通成立,注册资本2.6亿人民币,由龙源电力和振华重工各出资50%。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海上风电设施基础施工、设备安装及维护;钢结构件制作、安装;海底电缆系统工程施工、维护;海洋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维修;安装设备租赁。

龙源振华以过硬本领、优质服务,施工业绩屡创新高,施工版图实现了从南通辐射南北,南到广东、北到大连,形成由点连线,连线成片的整体规模化海上风电施工,海上风电市场份额保持行业领先。公司先后完成承建了龙源如东、龙源南日岛、中广核如东、华能如东、三峡庄河、粤电湛江、粤电青洲、中广核后湖、国电投徐闻、国信大丰、大唐平潭等近百个大型海上风电场的建设项目,施工业绩位居行业前列。

扫码注册观众

6383254216248146167780780[1](1).png

开展期间凭借注册生成码、本人身份证,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东、南、西、北登录大厅均可换取入场证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