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中石化与国鸿氢能等企业联合打造香港首个氢能发电示范项目!

2023-10-16 13:52来源:国鸿氢能关键词:氢发电加氢站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鸿氢能携手香港建筑龙头企业、中石化香港联合打造氢能发电示范项目,为香港建筑业引入清洁能源和氢能动力!

该项目为香港首个氢能发电示范项目,位于被誉为“未来科创和经济引擎”的香港北部都会区,由国际新能源产业联盟牵头推动,国鸿氢能结合落马洲工地实际应用场景、整合跨境资源完成整体方案设计。项目采用国鸿氢能固定式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为工地办公室提供电力,实现零碳环保。氢气由中石化供应,初期将采用资源共享方式,后期待元朗凹头加氢站投入使用后,即可实现本地氢气供应。目前,该项目已取得香港政府氢能源跨部门工作小组初步批核,即将进入调试阶段,预计于2023年内投入使用。

作为香港科学园首个进驻的内地氢能企业,国鸿氢能坚定不移地推动香港氢能产业发展。国鸿国际行政总裁朱喆煜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作为国际新能源产业联盟的核心企业会员,与合作伙伴联手打造香港首个氢能发电应用项目。接下来,我们将在香港多个领域进一步推动氢能示范项目建设,并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部署。我们期待以长远的视角和积极合作的态度,促进氢能技术的不断革新,推动全球氢经济的发展,以实现零碳绿色世界的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