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会展正文

印尼智慧交通及能源产业展媒体发布会及路演顺利召开

2023-10-17 08:48来源:中国贸易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4日,2023年(印度尼西亚)智慧交通及能源产业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及项目路演在三宝垄隆重举行。现场嘉宾来自于印尼工业协会、印尼国家工商会、三宝垄市政府代表,以及印尼当地媒体代表。

1.png

2023年(印度尼西亚)智慧交通及能源产业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浙江米奥兰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在4天展期内,预计将有100家展商和 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展品涵盖新能源储能电池和设备、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系统、充电管理、智慧物流仓储、城市物流设备及运营管理、城市交通管理等。该展会将成为东盟最具影响力,集新能源汽车、充电电池和储能为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之一。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人口数量超过2.6亿,劳动力资源丰富、成本低廉,同时,印尼人均汽车拥有量相对较低,市场开发潜力巨大。印尼作为传统的资源出口国,拥有全球最大的镍资源储量,这正是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所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这也让原本不具备汽车产业基础的印尼,被认为可能是最受惠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东南亚国家。2019年8月上旬,印尼颁布的《2019年第55号总统条例》中表示,将优先发展用于制造电动汽车和相关零部件的国内设施。政府将为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提供优惠,由国家支持发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规管充电站电费,并且按照国际公认的技术规范为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整体发展提供官方指引。

2023(印度尼西亚)智慧交通及能源产业展览会将展示更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应用成果,推动印尼当地发展新能源汽车制造及智慧交通领域的建设。展会将与PNE Indoneisa 印尼电力及新能源展一起举办。 同期中国印尼新能源汽车行业合作交流论坛,将探索当下印尼电车发展商机,加大电池技术交流,增强中国电车技术和产品端的市场占有率。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印尼新能源产业对接会,助力中国动力电池制造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智慧交通领域优质企业与印尼政府机构、新能源车领域投资人、印尼本地制造业经营者等面对面交流,实现项目签约,技术和经验对接。

与此同时,本次展会将通过Facebook、Instagram、Tiktok等海外社媒,结合Google Ads、EDM及传统行业媒体、短信等营销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通过O2O数字技术,提前获取采购商需求,以保证展会参观者的数量和质量。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