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收官 | 哈电风能以全新姿态续写行业新篇章!

2023-10-20 13:14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风电企业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今天(10月19日)是2023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的最后一天,哈电风能向您重点展示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与技术创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231020130954.jpg

全新一代 中速永磁

微信图片_20231020130958.jpg

面对陆上优质风资源“开发殆尽”的行业现状,哈电风能全面研究超低风速山地、丘陵风资源、运行环境等特点与挑战,结合丰富的复杂地形低风速风电场建设与运行经验,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开发了全新一代高可靠、高效率、高集成中速永磁风电机组。该系列平台机组搭载的叶轮直径为195m、210m,功率等级5.X、6.xMW可调,单位扫风面积可达6.7m2/kw,更加可靠的提高了超低风速资源的扑获与利用,突破了年平均风速4-5m/s的超低风速复杂地形资源开发壁垒。同时哈电风能为投资建设者提供了从开发建设到运营管理全过程系统解决方案,开创了新业务形态,让传统的风电“开发禁区”变成可能,为风电的发展探索出了新的绿洲。

智能微风 飞龙在天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002.jpg

哈电风能中小型风力发电机组(御风μ系列智能微风发电机组),采用了先进的永磁直驱同步发电机设计,具有主动变桨、偏航与全功率变频并网技术,提高了发电效率,增强了电网适应性,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与积累,现已形成功率范围在20kW-500kW的御风μ系列智能微风发电机组产品矩阵。该系列产品能够适应复杂多变的风况和严峻的运行环境,可与光伏、储能和充电桩等组成智能微电网系统,还能为不同场景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优质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哈电风能御风μ系列发电机组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场景,为分散式新能源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股“氢”流 直流并网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006.jpg

哈电风能研制的直流并网风力发电机组,突破了直流微网控制波动大、直流微网功率响应要求高、直流微网风力发电机组及风电变流器无运行案例等多重困难,创新使用了柔性控制策略及算法,快速响应系统调度要求,有效稳定直流母线电压的同时加入直流母线保护技术,充分保证了直流并网机组以及系统的安全。哈电风能直流风电机组应用于张家口崇礼风光储耦合制氢示范项目,完成基于直流特性的直流微网风光储互补制氢系统集成设计、装备制造、运行控制、能量管理及安全防护等关键技术研发,为推动绿氢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出积极力量。

行稳致远 智造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010.png

哈电风能先进的漂浮式风电机组及一体化仿真技术源自10年的海上风电技术积累,包括多方分工协作的标准评估流程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仿真工具箱,紧紧围绕一体化建模、控制算法开发和动态响应评估,现已在苏格兰、西班牙和法国多个漂浮式项目上实际应用。

“不忘初心、永磁驱动,行稳致远、智造未来”,哈电风能将继续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能源行业技术发展,为全球风电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