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让中国风电技术和标准首次“乘风出海”

2023-10-23 09:42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走出去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至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峰会的开场活动,由中国贸促会、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于17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367家企业或机构,共计1200名中外企业代表参加大会。省机电集团所属运达股份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发布《“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北京宣言》,近300名中外代表在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1023094034.jpg

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印度蒙德拉风电技术公司签署的WD147-3000风电机组技术合作项目入围本次大会。根据协议,印度企业将获得运达授权生产该型号机组,并用于印度和斯里兰卡等市场。双方还将在供应商开发、风电人才培养、风电设备供货、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231023094056.jpg

“这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风电技术和标准首次输出到全球市场。”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晨光表示,此次合作是运达股份与国际客户携手共建绿色丝绸之路,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举措。

“新丝路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空间,也为浙江企业提供了展示技术实力的广阔舞台。”程晨光介绍,近年来,运达股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绿色能源为载体,加强与沿线国家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风能项目合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23094052.png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东南亚、中亚、东欧、南美等地屡创佳绩,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出口风电产品总量位居全国前三。未来,运达股份将重点围绕东南亚、中亚、东欧、中东北非以及南美市场,通过中资“借船出海”、布局国际知名大型开发商、营销运维属地化等多种方式,将中国的技术和制造优势不断推向海外,为践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构建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和产业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