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天奈科技两位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2023-11-08 13:13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天奈科技正极材料碳纳米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7日,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碳纳米管业务的天奈科技公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任职务,并于近日办理完成离职手续。

天奈科技称,蔡韦政先生离职后,公司将聘请其担任研发顾问,在研发过程中提供顾问服务;蔡宗岩先生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目前,蔡韦政先生、蔡宗岩先生已完成与公司研发团队的工作交接。公司的研发团队结构完整,后备人员充足,研发项目均处于正常有序的推进状态,现有核心技术人员及研发团队能够支持公司未来核心技术的持续研发工作。蔡韦政在任职期间,参与研究并获授权的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蔡宗岩在任职期间,参与研究并获授权的发明专利1项,上述专利均为非单一发明人且所有权利均归属于公司或子公司,不存在涉及职务发明专利权属纠纷或潜在纠纷的情形,其离职不会影响公司专利权的完整性。

与此同时,天奈科技认定YINHUAN SHI(史引焕)先生、刘飞先生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截至目前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为9人,包括TAO ZHENG(郑涛)、MEIJIE ZHANG(张美杰)、岳帮贤、魏兆杰、YINHUAN SHI(史引焕)、刘飞、郭卫星、谢宝东、林暐国。

蔡韦政,男,中国台湾籍,汉族,1979年3月出生,化学工程博士,拥有境外居留权。2015年11月至今就职于天奈科技,担任研发经理。作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之一,主要负责公司非锂电项目研发工作。

蔡宗岩,男,中国台湾籍,汉族,1977年5月出生,纳米材料科学博士,拥有境外居留权。2017年7月至今就职于天奈科技,担任研发工程师。作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之一,主要负责公司非锂电项目研发工作。

蔡韦政通过员工平台间接持有51490股;蔡宗岩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190股,通过员工平台间接持有61078股。

YINHUAN SHI(史引焕)先生:男,1963年1月出生,加拿大国籍,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在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博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物理学博士后。在液氮温区的高温超导材料及其应用、系统安全性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领域具有超过三十五年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先后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泰雷兹加拿大公司、摩托罗拉加拿大有限公司、劳氏船级社(亚太)有限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2022年5月入职天奈科技,现任研发中心负责人、高级总监。

刘飞先生:男,197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境外居留权。清华大学化工专业学士、博士,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博士后,在纳米材料、催化剂合成、工艺自动化领域有十余年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历任拜耳技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工艺开发工程师、德国大陆集团部门经理,2021年9月入职天奈科技,现任总经理助理、高级总监。截至目前,YINHUAN SHI(史引焕)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刘飞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548股,为股权激励获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奈科技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碳纳米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