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企业正文

千予汇与中国风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致力于推动碳汇交易领域的发展

2023-11-23 13:33来源:千予汇环保科技关键词:碳汇交易碳汇开发千予汇环保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千予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经验、优势与愿景,共同致力于推动碳汇交易领域的发展,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20年9月,习近平主席在第75次联合国大会上,提出“中国2030年前碳排放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2023年9月2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视频致辞中强调,建设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支持服务业在绿色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10月20日,生态环境部正式公布《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标志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正式重启,代表自愿碳减排是我国达成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发展碳汇项目不仅可以帮助碳减排目标达成,也可以帮助地方绿色经济与可持续性发展。

北京千予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将在碳汇开发、碳汇交易、绿色投资和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等四个关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环保科技领域的发展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内容介绍

01 碳汇开发

在碳汇开发方面,双方将共同投入资源,加强碳汇开发方面的合作。通过科技创新与生态保护相结合,千予汇将在碳汇项目的研发与实施方面发挥技术优势,以促进碳汇的规模扩大和生态效益的最大化。

02 碳汇交易

在碳汇交易方面,通过千予汇的全球交易网络和中国风投的资本优势,共同促进碳交易市场的发展,推动碳汇交易规模和种类的不断提升,为中国企业的绿色发展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交易通路。

03 绿色投资

在绿色投资方面,双方将联手开展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投资与运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共同愿景。

04 ESG

在ESG方面,双方将共同关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重要性,致力于推动企业的综合发展。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将探索创新ESG管理模式,引导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高水平的可持续经营。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千予汇与中国风险投资的共同决心,将为环保科技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构建更加清洁、绿色、可持续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双方期待通过合作,引领行业变革,共同应对全球环境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交易查看更多>碳汇开发查看更多>千予汇环保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