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安全再“加码” 奋战四季度

2023-11-27 16:4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昌吉分公司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所有事故皆可防可控”的安全管理理念,守牢底线、打好冲锋、深入现场,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全力以赴打赢四季度安全攻坚战。

标准管理夯基固本。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该公司各班组积极行动,在每周例会上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下发措施到各岗位、各专业,要求各值际利用班前班后会、周安全学习,为职工讲解最新规定,规范职工操作行为。管理人员通过现场巡视巡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现场指导、现场监督,狠抓安全标准化作业,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作业现场的标准化管理。

隐患排查构筑防线。为全面消除管理盲区和死角,从根源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该公司紧紧围绕冬季“三防”、供暖设施设备、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并严格建立隐患整改清单,形成闭环管理,对于查出的安全隐患,跟踪处理的过程和结果,以真招实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安全宣教入脑入心。“我们把班前会作为安全教育的主阵地,不断完善班前会流程,不断强调交接班管理制度的重要性,对现场设备的运行状态必须做到心中有数,对存在的缺陷要采取相关的防范措施。”运行值长说。抓发展首先抓安全,抓安全先要抓思想。四季度进入供暖期,该公司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高质量收官打好安全基础。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