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公司:“六最”项目暖民心、聚民心、筑同心

2023-12-25 16:20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宋亚南 王慧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充电桩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大唐淮北发电公司围绕年度“六最”项目建设,广泛听取职工群众心声,真切了解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回应职工的呼声,疏解职工的痛点,打通工作的堵点、短点,让公司职工真正体会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以“心”迎新,从“新”启航。“这宿舍有空调,又有舒服的床,还有更方便的衣柜,电磁炉、洗衣机、淋浴器,太方便了!”“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躺在床上沉沉地睡去,心里是说不出的满足!”,位于淮北市区海宫新村的公司职工公寓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改造后的职工公寓,拥有敞亮的房间、齐全的配套设施,温馨而舒适,让公司职工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个房间都添置了全新的电脑桌椅、衣柜、单人床,配备了洗衣机、热水器,使住宿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得到良好的放松和休息。

新建充电桩, 解决忧心事。把职工“忧心事”当成“心头事”,该公司用心用情回应职工诉求、做好服务保障。由于公司厂区距离职工生活区通勤路程远、时间长,加之油车使用成本持续走高以及绿色出行意识的不断增强,购置新能源汽车用于通勤的职工越来越多,随着充电需求的日益增长,充电不便逐渐成为了困扰职工的一道新难题。

该公司获悉这一情况,立即行动,在车棚安装充电桩,切实解决了职工的里程焦虑和通勤难题。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使用情况,进一步做好规范管理,力求发挥充电桩的使用效能,持续提升公司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 宋亚南 王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