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安徽省全面完成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约任务目标

2023-12-25 17:35来源:安徽省能源局关键词:电煤煤炭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省能源局充分发挥煤炭能源保供压舱石作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全面推动,抓早抓实抓细,圆满完成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为切实保障2024年全省能源可靠供应和经济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周密组织部署,起跑即发力。11月10日,组织召开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的2024年全省煤炭保供工作会,督促发电企业务成立专班、派出工作小分队赴产煤大省提前对接供应商,按日调度各发电企业对接进度,做到日日有行动、争取天天有进展,11月中下旬各发电企业累计开展对接68次,脚步遍及京苏浙晋陕蒙陇新等8省(区、市)15市(州)。二是强化协调对接,全程添助力。省能源局根据企业在外省对接中长期合同需求,随时帮助赴现场或发函推进合同签订相关工作,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巩固长期供需合作关系、拓展新供应渠道。共争取省外合同量5131万吨,其中向新疆、陕西相关部门及企业去函争取中长期合同签订量170万吨。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增加中长期合同需求规模合计130万吨。三是紧盯任务目标,冲刺拼全力。紧扣国家下达我省的电煤中长期合同任务量个时间节点目标,倒排工作任务,加班加点完成合同签订、审核、上传工作,在12月15日工作截止前,全省电煤供应企业签订电煤中长期合同5012万吨,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102%,其中国家单列考核的重点企业淮河能源集团完成105%、中煤新集公司完成100%,电煤需求企业签订电煤中长期合同9561万吨,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101%,供方、需方、重点企业3方面均完成任务,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