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全国第一单新绿证!龙源电力成交!

2023-12-26 08:36来源:龙源电力关键词:龙源电力绿证巴斯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国家能源局绿证核发工作启动会上,龙源电力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公心集10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取得全国首批新版绿色电力证书,该项目所核发绿证成功向德国知名化工企业巴斯夫售出,成为全国新绿证交易第一单。

截图20231226083349.png

今年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做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全覆盖工作 促进可再生能源电力消费的通知》,明确以绿证认定可再生能源绿色属性,推进绿证核发全覆盖,同时改由国家能源局电力业务资质管理中心负责绿证核发工作。龙源电力高效推进绿证应领尽领,全力支持集团全产业100%绿电消费工作,所属碳资产公司在集团电力营销公司的组织、指导下,积极配合推动本次绿证核发交易,与主管机构审核要求对标看齐,按核发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交易方报价需求、合同签署,最终促成桦南公心集100兆瓦风电项目与德国巴斯夫特性化学品(南京)有限公司绿证划转交易,获得全国首张绿色电力证书交易凭证。

截图20231226083415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绿证查看更多>巴斯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