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广安市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4-01-02 09:36来源: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广安市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确保2030年前如期实现碳达峰。

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广安市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确保实现碳达峰目标,根据《四川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市(州)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委在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及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牵头组织编制了《广安市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4日(为加快推进广安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故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8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公告期内,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馈至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兴安街227号,邮编638099,电话:0826-2341576,电子邮箱:gasfgwczk@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