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连江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长维承包商管理座谈会

2024-01-15 14:53来源: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佳杨关键词:国能连江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国能连江公司组织召开长维承包商管理座谈会,筑牢2024年安全生产基础。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会议总结了2023年承包商管理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分析了2023年承包商管理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各部门对所辖承包商开展年度综合评价;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关于开展电力产业外委承包商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对2023年承包商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明确2024年安全管理要求;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长维承包商项目部及优秀项目经理,组织了承包商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及经验分享,并共同签订2024年度安全生产承诺书。

交流座谈环节,承包商单位领导共同围绕“如何稳定员工队伍,降低人员流失率”、“如何降低设备缺陷条数,提高消缺完成率”、“如何降低年度人均违章次数”等关键问题展开集中讨论,明确后续解决思路及具体举措,并结合实际提出相关诉求。

会议就外包管理审计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并对各单位各岗位廉政风险进行了提醒。

针对提升承包商管理水平,会议强调:一是切实保证承包商在职人员岗位薪资及日常福利待遇,优化岗位晋升渠道,强化承包商员工归属感及幸福感;二是强化承包商各级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各单位及项目部的自主管理比重,切实降低年度人均违章次数,确保日常各项运维工作安全风险可控在控,全力实现年度人身伤害“零发生”;三是提升履约守则能力,严格落实2024年度安全生产承诺书内容要求,按时完成各项承诺目标和整改要求;四是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要求,强化现场管理,全面提升专业人员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实现设备缺陷数逐月降低,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各部门负责人、专业人员,各承包商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作者: 王佳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连江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