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完成CCER启动首日交易

2024-01-23 11:29来源:中国石化报作者:叶迎春 任娜关键词:中国石化CCER碳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CCER)在北京绿色交易所启动,中国石化所属碳科公司、联合石化、燕山石化等企业受邀参加当日首批交易,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CCER是继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后,我国推出的又一个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政策工具。中国石化密切跟踪碳市场进展,积极参与碳市场建设,受邀参与北京绿交所CCER系统上线测试,受到好评。下一步,中国石化将持续提升碳交易和碳资产开发水平,进一步增强系统内控排企业低成本履约的保障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