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疆能源集团:圆满完成2023-2024年度供热任务

2024-03-26 22:39来源:南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许豫 、杨素关键词:南疆能源集团供热保障供热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南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能集团”)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3-2024冬季供热任务,本次采暖季共计153天,供暖面积达512万平方米。顺利实现“零事故、零限热”目标,有效彰显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

为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南能集团全力以赴拉满供热“进度条”,把保供热、惠民生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提前部署,主动作为,从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煤炭储备情况、供热设备设施检修等方面合理安排部署,组织人员加强对供热设备的巡检和维护,确保设备稳定运行,让“暖流”始终跑在“寒流”前。

为保障供热增温度、服务加速度,南能集团 2023年7月投入1700多万元对盛源热电分公司#1号机组进行供热能力提升改造,新增供热负荷面积300万平方米。同时全面梳理供热系统存在的隐患,汇总往期集中供热中出现的问题,组织专家“把脉问诊”,确保设备不带“病”运行,并在供热前的最后阶段,对供热重点设备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冬季设备长周期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供热期间,南能集团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石,深挖机组运行潜力,精准调节供热参数,保证供热品质。同时为了确保供热期间燃煤供应稳定,扎实做好煤炭采购工作,整个供暖季共采购燃煤98万吨,切实发挥长协煤“压舱石”作用。

下一步,南能集团将在师市党委、政府各部门的正确领导及鼎力支持下,继续立足民生,全面转入供热设备、设施的检修工作,针对今冬供热薄弱环节进行大修、设计、更新,优质高效开展新一轮“冬病夏治”专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民生供热“温暖答卷”。


作者: 许豫 、杨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疆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供热保障查看更多>供热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