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ESIE 2024 | 远航锦锂携大容量储能电芯闪耀亮相,赋能储能新质生产力

2024-04-12 17:09来源:远航锦锂关键词:远航锦锂储能电芯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全新产品阵容受邀出席,314Ah大容量储能电芯闪耀亮相。

远航锦锂现场召开“‘芯’动未来 锦锂远航|314Ah大容量储能电芯上市发布会”,重磅发布了公司首款314Ah大容量储能电芯。远航锦锂314Ah储能电芯从安全、寿命、能效、容量、成本五个维度迭代升级,努力打造高安全性、高能效、长寿命、高性价比的储能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和客户多样化的要求。

截图20240412164651.png

单体电芯标准能量达到1005Wh,较280Ah电芯提升幅度超12%

电芯全生命周期循环寿命突破12000次,能量效率提升至95.5%

电芯外观尺寸无增加,空间利用率更高

较上代储能柜产品系统占地面积节约43%,一次性投入节约26%

新一代314Ah储能电芯的高安全性、高能效、长寿命、高性价比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实际需求,场景覆盖源网侧储能、工商业储能、电动船舶、MPS移动补能等。

“远航锦锂作为一家后起之秀,深知电芯是储能系统降本的核心所在,坚持自研电芯“,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官张爽在发布会上分享道,”通过循环次数提升、本征安全构筑、能量密度提高等多点优化,自研超万次循环314Ah大容量储能电芯,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在此电芯应用下实现20尺单仓容量5MWh,提升了整体投资经济性,筑就经济高效、极致安全、灵活便捷、智慧运维等多维优势,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远航锦锂携全新产品阵容亮相8号馆E1215,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广泛的应用案例、精彩的互动环节,在展会首日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记者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气氛热烈。

未来,远航锦锂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专业的团队服务和卓越的品牌竞争力,凭借高效可靠的智慧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储能新质生产力,助力全球绿色能源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航锦锂查看更多>储能电芯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