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正文

核电何时发放第四张牌照 国核示范电站大举招募核电精英

2010-07-27 19:01关键词:国核示范电站核电牌照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和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以55%和45%比例出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大型核电企业,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控股。公司全面负责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示范工程CAP1400和后续CAP1700的建设和运营。该示范工程是《国家科学和技术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
      2009年12月17日,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揭牌成立。电站位于山东威海市荣成石岛湾,拟同期建设两台CAP1400机组。根据计划安排,将于2012年1月发布开工令,1号、2号机组分别于2013年4月、2014年10月浇灌第一罐混凝土,2017年12月、2018年12月分别投入商业运行。
      国核示范电站在招募英才规划中,多次选择与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合作,并取得了极佳的效果。核电的人才招聘极具专业性,要求较高,北极星电力英才网秉承电力行业第一媒体的美誉,汇聚专业精英,并辅以专业服务,在核电招聘方面的效果首屈一指,是核电人才求职、核电企业招聘最佳平台。
      目前双方的合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相信有了多次成功合作的基础,本次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核示范电站查看更多>核电牌照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