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2010-12-21 15:35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期间,井冈山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多管齐下,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供电、优质服务和维稳等工作,确保了全市广大居民节日期间的正常用电,圆满完成了国庆保电任务。

    保电措施全面到位

国庆前夕,该公司周密安排,组织所属供电所、变电站、营业厅扎实开展金牌服务活动,全面落实各项国庆保电措施。

   早在九月中旬,该公司国庆保电准备工作正式启动。9月21日,印发了《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9月26日,印发了《国庆期间电网事故抢修、电网故障紧急处理应急预案》,切实搞好国庆保电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细化保电措施。

   该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落实保电方案,在重点部位、重要设备举行应急演练,做到相关人员熟悉国庆保电工作内容,熟练掌握紧急应对措施,切实增强员工对事故的分析判断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保电应急预案的落实,确保国庆保电应急机制有效运转。一是节前对公司所辖所有线路、设备、台区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故障点及时进行排除,保证设备和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二是进行了相关的演练,对调度指挥、事故处理、材料准备、后勤支持具体责任到人,在操作开关侧张贴了应急操作流程图。三是加强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电力抢修、报装服务工作。四是强化落实值班巡视制度,组织应急抢修分队24小时待命,不论哪里发生故障,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工作,确保光明送到千家万户。

    电力服务真诚贴心

   10月1日,天才蒙蒙亮,该公司员工正在为井冈山二级保电工作进行最后拉网式排查,井冈山管理局1位负责接待的干部看见他们忘我地工作发出了赞扬:“这么早啊,辛苦你们了。” 要知道茨坪供电所的员工已工作近一个多小时了。

   10月6日清晨,供电营业员正在给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太太讲节电的小窍门。“大娘,看完电视后不能光用遥控器关机,还得直接关电视,这样省电,还有啊大娘,天气冷了,开电热毯睡觉前一定要记得关哦……”“是哩,是哩。谢谢你们,你们真是热心肠啊,……”老太太沟壑纵横的脸笑成了一朵花。

   这样的镜头,还有很多很多。据悉,整个国庆假期,井冈山未发生一起电网安全事故,也未发生一起因设备故障而导致的停电事故。井冈山公司全体职工,本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绝对可靠、万无一失”的原则,用赤诚和汗水,确保了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万无一失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向祖国61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