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国内首个低碳功能示范区 亮相厦门

2011-09-14 10:24来源:理想伟业关键词:理想伟业低碳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首个低碳功能示范区 亮相厦门2011年9月7日—1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参展、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团组莅会洽谈。各国各地朋友欢聚一堂,共谱友谊,共创商机,多双边投资联袂共舞,各国人民共同演绎精彩的投资促进“大戏”。中国37个省、市、自治区政府组团参展,展示地区形象,宣传投资环境,推介投资项目,介绍投资政策,为国际资本进入中国提供全方位服务。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

在9月11日刚刚闭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一个名为低碳功能示范Z区的展位受到追捧。据悉,Z区由北京理想伟业节能投资有限公司、世界500强AECOM集团联手打造,位于安徽江南产业集中区起步区,总投资达400亿元,被业内专家和众多媒体冠以“代表国际最高碳排放标准”、“国内第一个具有真正意义可以量化和评估的低碳功能示范区”的高度评价。上月底,Z区项目已正式启动。

 

理想伟业以“绿色”为色调的展区在投洽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作为中国节能行业的领跑者、中国节能服务行业模式的创新者,理想伟业将此次投洽会作为促进全球投资信息交流与沟通,了解国际资本流向的风向标的大好时机,决策者朱彬彬董事长举公司大力人马和精兵强将参与本次盛会,并在参展方式以及展示内容上别出心裁,独领风骚,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利用展会期间投融资这个交流平台,主动与国际、国内外有志于节能减排、环境发展的国家和地区接洽交流。成为展会期间有作为的参展商之一。

理想伟业董事长朱彬彬告诉记者: “借助投洽会这个平台,我们希望向与会者们展示Z区的低碳理念,更希望通过与众多国家、地区和企业合作,让更多的人加入到Z区低碳战略蓝图中来,共同开创人类的绿色未来。”

理想伟业董事长朱彬彬在投洽会上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朱彬彬介绍,展会期间,理想伟业同阿联酋的迪拜工业园区、马其顿共和国投资促进署、芬兰新能源开发等国际级参展单位有好的接触,并达成了进一步接洽和商谈的意向,为理想伟业走出国际并让国际资本接受其节能减排和节能超市理念开辟了新的国际市场。此外,还与多家参展商达成了价值近百亿的合作意向。

据了解,此次厦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参展、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团组莅会洽谈。投洽会期间,各代表团共签订投资项目493个,总投资金额214.5亿美元;中国企业“走出去”共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5亿多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理想伟业查看更多>低碳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